最新消息

News

勸募專案 健康生活 自立飛揚

    樂仁服務對象已面臨中高齡階段,原本所提供之服務已不再涵括所衍生的需要,為貼近其需要,因此針對中高齡服務對象額外提供健康老化之服務,以期能減少其快速退化及減緩生理機能喪失。身障者擁有各項權益,需要你我的維護及支持,讓心智障礙者能夠自立生活,中心提供讓身心障礙者自我決策及選擇的機會,藉由參與自身事務,提升身心障礙者的自我概念與社會參與度,迎向自主、自立的生活。
    為維持提供以上的優質服務,背後總需要背負著龐大的經費,因此每年度列出經費需求進行募款,尋求社會支援。
募得之款項作為執行本計畫經費支應,如:提供健康老化服務所需之人事成本、健康檢查服務、交通車服務、自我倡議與選擇之相關活動辦理等。
1.身心障礙者老化服務辦理經費:機能活化活動、例行性健檢與老化健檢項目
2.交通車服務:維修保養、車輛保險及燃料稅、油資、人事費
3.自我倡議與自立服務:夜間休閒活動、社區活動、活力營、藝術展覽   
     


勸募核准文號:高市社人團字第10734521100號

我要捐款  幫助樂仁慢飛天使(請點我)

 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